close
 
 

 

誰說不能承受 生命中的感動

我們擁抱過 東京最美麗的夢

你的一雙手有多普通 當時我 無法形容

放下才明白 愛情有多重

你一路揹著我 累到我也學得懂

不夠愛我的人 再美麗只是個夢

我的一雙眼是為什麼 想起你就那麼紅

你能夠痛著對我好 難道我能假裝不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對不起你

就是愛看你這樣子 樣子還有什麼關係

全世界看不起你 難道我就能騙我自己

愛情不只 一場歡喜 你不只是 一個回憶

擁抱你 我就會捨不得呼吸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文字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an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